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祝福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更新:2020年07月03日
分类:

祝福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祝福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71日上午,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秦晓洁同志主持。在听取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课后,全体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教育部高校党组织举行的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并一起学习了黄景教、梁小霞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大家就听取党课、学习榜样交流心得体会,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同志从党的辉煌历程、从当前国内、国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从黄景教和梁小霞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谈了自己的感想、心得,并就行政支部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师生中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支部党员更加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到把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安排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秦晓洁)

  

支部书记秦晓洁同志在上党课

  

观看“党旗飘飘 筑牢红色防火墙——七一特别节目”

  

观看“党旗飘飘 筑牢红色防火墙——七一特别节目”

  

学习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