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暨百名优秀党员“谈感悟、作贡献”活动

2016年07月01日更新:2016年07月01日
分类:

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向先进典型学习,6月29日,我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暨百名优秀党员“谈感悟、作贡献”活动。绘画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2014级预备党员和2014级、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百名优秀党员“谈感悟、作贡献”活动的通知》精神,本支部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开展学习交流,践行‘两学一做’,带头做好合格党员。活动伊始,2014–2016年度广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的李敏老师围绕“两学一做”,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所思、所悟、所感或经验体会,还跟与会人员一同探讨如何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及切实发挥优秀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李敏老师还以“两学一做”为切入点,通过刘胡兰、邱少云、焦裕禄等英雄故事图片的方式解释《党章》中规定的党的性质、宗旨、党员权利和义务。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准确把握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严格执行党的制度和纪律,为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接着,全体会与人员一起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作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此外,引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时时处处铭记身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党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通讯员:王霖)


会议现场


谈感悟


学党章


朗读《党章》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