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收看和学习两会

2016年03月08日更新:2016年03月08日
分类:

为了让学生党员和普通学生最快、最全面地了解“两会”内容,3月5日上午9点,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和班级在学生宿舍收看两会直播,并认真听取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听取工作报告工作过程中,有的同学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地在笔记本上做记录,并就报告内容进行认真思考。“两会”的学习,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和政府的发展方向及方针政策,领悟会议精神,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建言献计。

从两会报告中,我们能得到很多启示,能让我们更快的成长,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作为学生党员,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认清大局,坚定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积极极带动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通过收看和学习两会,让大家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三个自信”,提高了大家的党性认识,密切关心时事并且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关注。平时生活中,要关心同学,热心帮助,维系同学们之间良好的关系,促进班级和谐,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两会”精神的鼓舞和引领下,我们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锻炼专业技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

两会期间,我院还将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和交流会,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并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通讯员:李敏)

13绘画党支部收看两会

13商业插画团支部收看两会

14美术学团支部收看两会

14绘画团支部收看两会

14商业插画团支部收看两会

15美术学团支部收看两会

15绘画团支部收看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