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5年12月18日更新:2015年12月18日
分类:

      12月16日,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在我院2—208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观看“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各年级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同学们从中深入了解到“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十三五”规划紧紧围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来制定。我们要准确把握战略机遇期内涵的深刻变化,更加有效地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在改革开放以来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继续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

      随后,李敏老师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内容作了简要讲解,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奉献力量。

      接着,进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发展对象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同志就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既说出他们的优点,又客观地指出了缺点和不足。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冯健龙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本科生绘画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也是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和建设工作的又一次推进。相信新党员们会秉承美术学院“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一贯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莫荣彪)

李敏老师讲话

宣读入党志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