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学习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

2015年07月03日更新:2015年07月03日
分类:

为进一步做好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工作,积极发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此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7月1日,绘画党支部在美术楼2-106教室举办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坚守》视频。莫振高同志以他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忠诚和高度责任感,铸就了一个校长亲生爱生、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屏幕上,莫振高校长伟岸的身躯,慈爱的目光,高尚的人格魅力让同学们为之动容,潸然泪下。

接着,都安高中毕业的2013级绘画专业银婉茜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莫振高校长的感人事迹。他作为一名老师,真的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的爱,他对孩子的期望也是切切实实的,他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发展。一个老师只有真真正正的爱他的学生,他才会不遗余力的倾尽毕生所学,授之以渔,而非授之以鱼。

      随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特殊日子里,全体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同合唱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庆祝党的生日。同志们在激昂的歌声中,深刻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最后,支部书记李敏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发表对学习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受。她希望同志们把向莫振高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谋求跨越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大家深刻的体会到莫振高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和“四有”教师的要求,是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标杆;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怀,是党员干部的楷模。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向莫振高同志学习,争做优秀党员。

(通讯员:莫荣飚)

观看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分享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