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开展学生党员“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党课

2015年06月15日更新:2015年06月15日
分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切实解决当前作风建设以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为官不正、为官不为、学风不浓、修为不高、作风不实、落实不力、担当不强”等问题,6月10日晚上,美术学院在雁山2区501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党课。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课堂上,学院党委书记赖仿通过解析十八大以来提出的“中国梦”、“反腐”、“八项规定”、“四个全面”以及“一带一路”等热词,详细介绍当前国内外政治背景和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此外,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深入阐释“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全院党员干部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水平、科学文化素质以及服务能力。同时,强调学生党员对院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的影响,要带头强化“严”和“实”的院风学风,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党课最后,主讲人让全体党员通过书面形式针对学院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并希望学生党员们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真正做到“三严三实”。

美术学院还将针对教师党员进行理论指导和实践学习,为将“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做到教师和学生的全覆盖,并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把找准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基础,引导教师和学生党员自己找问题,谈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边学边查,边学边改,切实做到杜绝一切不严不实的做法。

(通讯员:李敏 许俊平)

赖仿书记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