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访企拓岗】美术学院与柳州大美创美美术学校交流

2023年12月10日更新:2023年12月10日
分类:

       12月7日,广西柳州大美创美美术学校校长刘志春校长一行应邀到美术学院交流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院长陆丽娟、副院长、学院办公室以及美术教育系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向先孟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向先孟书记对刘志春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陆丽娟院长介绍美术学院发展沿革及近年来学院建设情况。她表示,大美创美美术学校有着良好的办学条件,并积累了丰富的少儿美术训练及美育经验,美术人才培养成果也极为丰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并在基础美术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社会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基础美术教师培养情况、教学内容设置情况、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发展等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各自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后,刘校长一行还参观了美术学院办学三十五周年暨伍纯道师生书法、篆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