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喜报】我院在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年12月05日更新:2023年12月05日文:徐佳蕙 编辑: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分类: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力奋发新征程。2023年暑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指导与支持下,美术学院积极组织和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学院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这门 “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院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近日,学校在雁山校区音乐楼三楼综合厅举行的“‘书记面对面’暨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落下帷幕。全校总共评选出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10 个、优秀团队 90 个、优秀指导老师 138 名和学生先进个人 140 人。美术学院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优异成绩,学院“红乡艺韵”党史学习教育团获评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重点团队,学院荣获校级“优秀组织奖”,陆丽娟、刘宪标、周晓霞、常诗悦、孙婧媛、潘冬梅6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陈雅清、李诗昕等5名学生获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先进个人”称号,2支团队分别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二等奖、三等奖,7支团队获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立项。“红乡艺韵”党史学习教育团作为优秀团队代表进行了校级展演。   

       美术学院团委持续打造“移动的思政课堂”,以暑期社会实践为重要载体,践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思想,把学院“美育服务社会”理念转化为指导学生实践、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力量,实践、学习、美育与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

 (文:徐佳蕙 编辑: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学院“红乡艺韵”党史学习教育团获评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重点团队

 美术学院“红乡艺韵”党史学习教育团进行全校展演

 美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表彰   

 美术学院“红乡艺韵”党史学习教育团获学校表彰

 学院教师常诗悦作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代表获表彰

 美术学院荣获校级“优秀组织奖”

 美术学院“数智富农”团队荣获优秀团队二等奖

 美术学院“红色美学之旅”团队荣获优秀团队三奖

 美术学院6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美术学院5名学生荣获“学生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