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2023年11月27日更新:2023年11月27日文:庄均强 图:付万龄 梁海明 编辑:曹亚琳 审阅:周晓霞
分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11月25日,美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赴恭城县开展秋游活动。

       本次春游活动在恭城县文武庙和莲花镇红岩村开展。学院教职工先后领略了恭城悠久的文化历史和现代乡村建设品牌。恭城文庙是纪念我国古代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圣庙,是广西保存最完整的孔庙,人称华南的“小曲阜”。恭城莲花镇红岩村先后荣获“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乡村名片”等荣誉称号,很好地展现了乡村振兴战略下的有效成果。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老师们欣赏了恭城县悠久的历史人文景观,参观了蓬勃发展的乡村振兴事业,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调整,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院上下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汇聚磅礴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庄均强 图:付万龄 梁海明 编辑:曹亚琳 审阅:周晓霞)


全家福

开心一刻

柿柿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