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感恩同行 共创未来”——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办学35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3年10月23日更新:2023年10月23日文:常诗悦 庄均强 范司玫 图:成菁 陈佳怡 王浩宇 审阅:周晓霞
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各界联络、凝聚发展力量,10月21日上午,美术学院在纯道楼东北亚艺术交流中心举行“感恩同行 共创未来”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办学35周年校友座谈会。广西师范大学原副校长白晓军,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艺兵出席活动,在美术学院曾任职的各级领导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师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他介绍了美术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美育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表示,学院各项成果的取得是长期沉淀和历史的积累,院友则是学院发展最生动的名片,是学院发展和社会声誉提升的重要支持力量,学院事业的长足进步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校友们的工作视野和责任担当,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价值。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力度,开启学院与校友间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白晓军深情回顾了在美术学院工作中的往事,表达了对学院、同事、学生的深厚感情,并送上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与会校友纷纷结合个人求学经历、成长感悟和学院发展进行深入讨论。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一致表示美术学院是培育人才的沃土,在求学期间磨砺的艰苦创业、务实肯干优秀品质和传承的不懈进取、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后续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校友们纷纷表示,三十五年来美术学院整体发展与时俱进、不断进步,适应了时代发展新要求,契合了人才发展多需求,未来校友们也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院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群贤毕至,共话发展。美术学院持续深化校友工作,搭建校友联络平台,听取校友的宝贵建议,将校友联络工作成效转化为学院办学育人的新资源,推动学院发展工作再创新辉煌。

张艺兵参加座谈

白晓军发言

学院领导发言

与会领导、嘉宾、校友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