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3年10月12日更新:2023年10月12日文/图:秦晓洁 编辑: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分类:

       10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代表人士代表、各系主任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将主题教育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向先孟书记作会议总结时重点强调三个“要”,他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应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收集、采纳师生意见建议,希望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家国大局,加强理论武装和自身建设,严格按照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勇于担当作为,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