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研途有你,未来可期”——美术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3年09月28日更新:2023年09月28日文:高涵 编辑: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分类:

 为促进美术学院2023级研究生与导师的沟通与交流,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9月27日上午,美术学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陆丽娟老师主持,美术学院研究生导师、学院全体2023级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老师进行新生致辞,在讲话中他提出,研究生自入学起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的学习目标,为学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身青春力量。他还结合近期学生工作相关案例提醒新生入校后仍旧要加强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

 陆丽娟老师从研究生人才培养、研究生导师师资力量、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重点说明了学院研究生教育优势及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和科研实践目标的学习建议。

 邢福生老师为全体新生寄语,他强调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同学一定要主动与导师、师兄师姐多交流,不仅能解决很多学术问题,更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学习计划顺利完成。

 本次见面会搭建了2023级研究生新生与专业导师的沟通桥梁,让新生研究生们对导师有了全面的了解,为未来的学习和学术研究规划提供了前进方向。

 向先孟老师致辞

 陆丽娟老师发言

  




 邢福生老师寄语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