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到美术学院交流座谈

2023年09月27日更新:2023年09月27日文/图:罗浩 编辑: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刘莹
分类:

9月26日,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果教授一行5人到美术学院交流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副院长刘宪标、刘莹,以及水彩系、中国画系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向先孟书记对邱果书记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美术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有着良好的学科建设经验和丰富的研究创作成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经验、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各自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后邱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美术馆。

向先孟书记发言

邱果书记发言

座谈会现场

邱果书记一行参观学院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