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校领导率队到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3年09月05日更新:2023年09月05日 (文/常诗悦 刘莹 图/罗浩 审/向先孟周晓霞)
分类:


 9月3日上午,孙杰远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莫坷、林国庆副校长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美术学院详细了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参观纯道艺术广场及广西师范大学美术馆建设,并对学院场地、展馆规划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9月4日上午,黄晓昀副校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雁山校区美术学院东北亚学术交流中心听取了学院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学院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师生返校情况、新学期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请求学校层面帮助解决的改革发展面临的困难,特别是在美术与书法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黄晓昀副校长对学院在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开展博士点申报工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二是在学生教育培养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利用学科专业特色,凝练学院亮点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三是在科研、社会服务方面持续发力,因材施教、积极引导,抓好各方面教学科研的建设,不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在“人才强院”方面持续发力,持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孙杰远校长一行到美术学院实地检查

 黄晓昀副校长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