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倾听心声,携手共进”--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21日更新:2022年05月21日文:马晓薇 张述绍
分类:

为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工作有序开展,5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在纯道楼3A-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陆丽娟、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各专业系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宪标主持。

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座谈会上,与会老师鼓励学生围绕学院发展建设、课堂教学、课程进度等方面问题进行反馈。同学们从教师上课、作业布置、教学设备、课程设置等问题先后发言。现场老师对学生们所提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展开热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答复、高效解决,真正做到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需,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与同学们携手共进,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能力和教育办学水平。

美术学院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贴近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学生。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发言

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陆丽娟为学生答疑

学院副院长刘宪标为学生解答

教师发言

学生代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