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清廉支部】建清廉支部 促学科发展——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9日更新:2022年05月19日通讯员:陆丽娟
分类:

为深入贯彻推进清廉广西建设,落实《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凝心聚力推动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5月17日在雁山校区“创客空间”208会议室举行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陆丽娟领学相关文件要求,围绕清廉广西、清廉师大、清廉支部等主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总体计划,聚焦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发挥专业优势,促进学科建设。

学院纪委委员黄启波作了主题发言,他号召党员同志严肃党风党纪,构建清正廉洁、奉公守法的工作环境。

支部组织委员吴剑珊以《清廉画家—李吉寿》、支部宣传委员苏雪薇以《清廉艺术作品鉴赏—焦裕禄》为题,分别讲授了廉政党课,充分发挥了艺术专业特色,深入挖掘了廉政建设典型案例。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纯道楼通道展厅的廉政党史画展。大家一致认为应自觉担负起从严治党的责任,把清廉建设融入各项工作之中,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到底,努力营造廉洁自律的政治之风,提高学科课程建设的规范,不断提升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水平和质量。 

会议现场

教师发言、授课

参观廉政党史画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