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守正创新”—美术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美术学本科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式

2022年05月18日更新:2022年05月18日文:郑一凡、张述绍
分类:

5月16日上午,美术学院在雁山纯道楼展厅举办“守正创新”——2022届美术学本科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原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硕士生导师白晓军、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行政教辅人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开幕式上,白晓军对本次作品展给予极大的肯定,表示“守正创新”既是指在专业上恪守正道,也是鼓励大家要敢于探索新的思想和发展方向,毕业作品展是同学们艺术生命的又一个崭新起点,是由校园走向社会的分水岭,社会将是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为理想而奋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即将奔赴人生下一站的2018级美术学本科生寄以美好的祝福。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逐一发言。最后,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宣布展览开幕。

据了解,此次毕业作品展共展出美术学院2018级美术学专业80余名学生198件毕业作品,作品内容聚焦建党百年、新冠防疫、科学精神、人文艺术等时代主题,通过不同形式体现出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学业成果。展览既是一次全院师生学术视野的立体呈现,也是一次向社会集中展示学院教学成果的重要契机,更是一次向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的重要平台。

原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硕士生导师白晓军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宣布展览开幕

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陆丽娟主持开幕式

学院副院长刘宪标发言

学院美术教育系主任黄启波发言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