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清廉师大】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厚植廉洁文化 涵养正气清风 建设清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7日更新:2022年05月17日文:秦晓洁
分类:

5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开展“厚植廉洁文化 涵养正气清风 建设清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育才校区文二楼010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廉政育专题片《零容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通过观看视频和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刻意识到遵守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表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适应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科研和教学,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随后,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廉洁教育基地——育才古莲文化街并对师大南门——普陀路口路段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坚定了廉洁修身,涵养正气,建设清廉支部的决心,党员们服务群众、奉献他人的意识得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切实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视频和集中理论学习现场

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