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扫好擦亮“城市名片”,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美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7日更新:2022年05月17日文:秦晓洁
分类:

为进一步巩固桂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2022年5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对师大育才校区南门至普陀路口路段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扫好擦亮“城市名片”,共筑美好生活梦想。

美术学院师生们从育才校区南大门出发,按照环境卫生整治的要求对广西师范大学包联点位的卫生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认真仔细地打扫了师大育才校区南门至普陀路口路段干道道路、人行横道,同时,对绿化带和花圃中存在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瓜果皮壳等可视垃圾和废弃物进行清理。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育才路段交通安全通畅、市民文明有礼,体现出良好的风貌,彰显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师生们不怕脏、不怕累 ,认真扫好擦亮“城市名片”的身影,在桂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道路上行进,印证着桂林市民的美丽梦想和幸福追求,融汇成桂林的文明“底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