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2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即将开展

2022年05月15日更新:2022年05月15日
分类:


前言

春天匆匆,夏季从容,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作品展。

在这不平凡的2022年里,学院将毕业作品展重回线下展出,希望通过艺术,能够让我们以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方式,从历史高度去认知,对现实再定位,担当使命、守正创新,坚持艺术创作为人民服务的文艺宗旨。

本届毕业展,共展出2022届316名毕业生的作品,其中硕士研究生63名、本科生253名,涵盖了国画、油画、水彩、版画、雕塑、书法、影像、视觉传达和商业插画等多个领域。展览将分为四批展出,首批展出的是本科美术学专业的作品;第二批展出的是本科绘画专业的作品;第三批展出的是本科书法专业的作品;第四批展出的是硕士研究生的作品。

美术学院紧紧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实践教学为手段,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提高办学质量,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毕业展聚焦建党百年、新冠防疫、科学精神、人文艺术等时代主题,通过不同形式的作品,彰显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学业成果。展览既是一次全院师生学术视野的立体呈现,也是一次向社会集中展示学院教学成果的重要契机,更是一次向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的重要平台。我们相信:本次展览将开启2022届同学们的艺术新未来、人生新征途。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回望来时的路,同学们充满自信和自豪,展望辉煌的前景,你们满怀前行的信心和创造的激情,希望你们将美术学院的艺术基因深植血脉,坚持守正创新,勇往直前。衷心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起向未来!

美术学院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四日

展 览 时 间:

2022届美术学本科专业毕业作品展 5/16上午10:00开幕 展期5/16-5/20

2022届绘画本科专业毕业作品展 5/23上午10:00开幕 展期5/23-5/27

2022届书法本科专业毕业作品展 5/30上午10:00开幕 展期5/30-6/3

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6/6上午10:00开幕 展期6/6-6/10

展 览 地 点:

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纯道楼展厅

总   策   划:向先孟

学 术 支 持:陆丽娟 刘宪标 周晓霞 胡建强 唐长兴 王军 黄启波 蔡富军 孙洁

策 展 团 队:蔡富军 连铎 欧阳石乾 杨逸 梁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