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创新 美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培训班集中观看视频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22日更新:2022年04月22日文:王一鸣 张述绍
分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期待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时,4月20日中午,美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培训班204名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在雁山纯道楼001报告厅集中观看视频学习活动。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是由自治区党委组织摄制的六集电视专题片,通过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展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广西的崭新气象。

在讨论发言中,“作为大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的教育和洗礼,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作为一名研究生,要加强学习和思考,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用远大的理想激励自己前进,用坚定的信念为人生导航。”“时刻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解放思想,遵守校纪校规,努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风、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等一句句发自内心感受的语言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204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