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童心绘梦团队开展“雏鹰绘梦”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29日更新:2022年04月29日文:王余琛 杨怡婷 编辑:张述绍 审核:周晓霞
分类:

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家乡发展。寒假期间,美术学院童心绘梦团队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号召,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家乡中小学开展“雏鹰绘梦”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

1月18日至2月28日期间,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为中小学孩子们开设“花式”艺术课堂。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精心准备,认真规划主题,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调动中小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耐心细致的教授绘画技巧。创作的作品多围绕国旗、党旗、天安门等红色文化元素,并结合党史故事呈现出来,把“美”和“红色文化”带给孩子们,让他们在创作中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美术学院童心绘梦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开展关爱乡村留守儿童、爱心支教等特色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发展,充分展现了美术学院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青年风貌。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