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美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4月29日更新:2022年04月29日文:张述绍
分类:

为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服务工作,4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及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详细询问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关心热点。同时,学院党委负责人叮嘱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科学有效利用在校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带动形成抗疫的青春力量。

晚上,在学校学工部(处)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再次对学生宿舍进行“交心大行动”走访,听取宿舍管理工作的意见,做学生的“知心朋友”。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和情谊,并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美术学院将不断加强学生的生活指导和全面教育,以学生宿舍为载体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交流   

辅导员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