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扩大)会议

2022年04月29日更新:2022年04月29日文:彭志琪
分类:

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纯道楼东北亚艺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党委(扩大)第六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副院长(主持工作)陆丽娟、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副院长刘宪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向先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科学优化疫情防控;二是加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对重要节假日、节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及信息报送;三是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预警机制和防诈骗联动机制建设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

向先孟书记传达学习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始终坚持高举伟大旗帜,持续感恩奋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接续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学院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向先孟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继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高质量发展党员。二要加强后备力量的培育工作,加大对低年级大学生党员发展的力度和效度。三是加强党员档案管理,从严把关,确保党员档案的完整性、安全性和真实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求是创新、精耕细作、提质增效,为学院凝心聚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