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年04月28日更新:2022年04月28日文:张述绍
分类: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4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纯道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教风学风建设和严防电信诈骗五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学生工作应有序开展,做到常规工作流程化、规范化,要善于总结,不断提升,提炼出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同时做好舆情监控,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精细落实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各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也分别就当前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努力适应形势变化,加强工作研究,提高综合驾驭能力,着力抓好重点工作、重要节点、重点人群,以安全、平稳、积极、向上的状态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夯实了美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基础,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将继续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学生培养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