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举办“亲子互动助成长,共圆伟大复兴梦” 教职工子弟美术作品展

2021年07月02日更新:2021年07月02日
分类: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助力教职工子弟健康成长,是家庭的期盼,更是国家的需要。在全国上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美术学院“亲子互动助成长,共圆伟大复兴梦”教职工子弟作品展在纯道楼走廊展厅展出,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党委副书记周晓霞、纪委书记、副院长黄海儒、工会主席叶立文、工会委员黄梅、秦晓洁,学院部分师生,以及部分参展子弟及家长出席作品展。向先孟书记、叶立文主席等给参展教职工子弟及家长颁发了参加证书和奖品。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孩子交流互动,营造幸福、和谐、清廉、健康向上的家庭氛围,让孩子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立志成才,积极向上。引导孩子从小心怀祖国、放眼世界,力助孩子全面、健康、幸福成长。

本次活动由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工会负责组织实施,共有14名教职工子弟参加,选送书画作品16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展作品:

《梦想家园》 程懿儒(2周岁) 家长:程晓捷

《建党100周年生日》 黄忱一(3周岁) 家长:沈燕

《中华小熊猫》 黄筱涵(2周岁) 家长:吴剑珊

《侗寨三月三》 王若珂(2019年,7周岁) 家长:王磊

《保卫地球家园》 王若珂(2020年,8周岁) 家长:王磊

《勤劳的疍家女》 王若珂(2021年,9周岁) 家长:王磊

《莲》 韦柯名(8周岁) 家长:刘金玲

《祖国的花朵》 温雅萱(4周岁) 家长:温怀宇

《我爱五星红旗》 肖景瀚(5周岁) 家长:杨灿

《红船》 许瀚予(5周岁) 家长:吴石英

《中国的彩虹》 姚逸瑶(6周岁) 家长:苏雪薇

《红红火火——百色彝族火把节》 张翃羽(10周岁) 家长:秦晓洁

《我爱红旗》 张子墨(3周岁) 家长:张坤丽

《逐梦九天》 张子琦(10周岁) 家长:张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