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

2021年05月11日更新:2021年05月11日
分类: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我校在4月13日至5月7日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美术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部)的大力支持,我校曾获得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奖、助、贷)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共征集硬笔、软笔等书法作品三百余件,这些作品以“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突出感恩祖国、教育扶贫、资助育人等主题,同时兼具一定的书法艺术水准。5月7日下午,书法专业评委在美术学院纯道楼大厅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评选出校级资助主题书法作品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14名,校级优秀指导老师12名。

本次资助主题书法活动创新了资助教育的方式,引导受助学生以书法为媒介传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心,使学生资助政策往学生心里走、实里走,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

(文:张坤丽 审阅:周晓霞)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