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更新:2021年05月10日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委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5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学院育才校区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自开学初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教工行政党支部积极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等活动,为把学院提出“人人动员、人人知晓、积极参与、力图实效”开展党史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支部党员积极对开展党史教育形式和方式进行讨论和建议。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唱一首红歌,讲述一个党史故事的形式展开。在学唱《我的祖国》之后,支部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才是世界上最牛的创业团队》、《红军小菩萨》、《黄大年》、《中共历史上最危险叛徒》等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一些历史瞬间,更深刻和全面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大家在和平时期做好本职工作,无私奉献的决心。

教工行政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每个党员都能认真做到学院党委提出的“四个一”:学好一系列书籍,讲好一个红色故事,写好一篇心得、干好一件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达到学院提出的“两效”的标准,做到学史有效,实干有效。

(文:秦晓洁 审阅:周晓霞)

学唱一首红歌

讲一个党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