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本科生书法学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书写”活动

2021年05月07日更新:2021年05月07日
分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学院本科生书法学党支部在继“党史故事大家说”活动后,近期又开展了“红色家书书写”活动,支部20名学生党员纷纷上交了作品。

在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中,无数革命先烈将对于亲人的思念付诸于一封封的书写中,这些书信中包含了深深的家国情怀和忠诚的信仰力量,是革命先烈给后人留下的珍贵的精神财富。学生党员的作品取材于赵一曼、骆何民、朱杏南等革命志士给家人的家书,内容丰富,读来感人至深,深受触动。本次活动也是美术学院本科生书法学党支部将党建教育和专业特点打通以来的又一次尝试,以待用更直观更感性的方式体会革命志士的忠诚热血,从而达到春风化雨似的教育效果。

(文:张坤丽 审阅:周晓霞)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