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专项推进会暨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例会

2021年04月25日更新:2021年04月25日
分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美术学院于4月2日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项推进会暨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负责人、行政工作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学生工作、行政工作人员应提倡一种精神——鼓舞士气,为师生办实事,形成学院的工作文化;接着,他提出了学院最近部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今后整改的方向。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在场的所有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自己岗位的重要性;二是认识自己;三是提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在总结会议时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生工作、行政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形成长效机制,让师生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本次会议是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步骤之一,是推动解决学院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具体体现。会议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集中探讨,为及时解决师生切身利益问题打下基础,有利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通讯员:彭志琪、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