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04月25日更新:2021年04月25日
分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近日,美术学院全体党支部根据党章党规及上级党委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在参与所在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之余,同时列席、指导挂联支部的会议。

  在各基层党组织完成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后,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及党员发展情况进行讨论及审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在扩大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向大会作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述职,同时听取了意见,查摆了自身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随后,会议对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进行了充分讨论及审议,听取了2020年学院党委党建经费使用情况。

  通过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及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的召开,在思想上强化党员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帮助全院师生党员在行动上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向前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

(通讯员:彭志琪、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教工党员组织生活会现场

教工党员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