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22日更新:2021年03月22日
分类:

  3月19日,美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学校第十一届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的相关内容,白先柱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待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工作要着力抓好落实。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教育、学生管理、治理教育乱收费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学校要求专题研判了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学院纪委书记黄海儒汇报了学院关于治理教育乱收费暨“小金库”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通报安全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隐患,要求全体师生共同解决、处理好安全隐患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霞汇报了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说明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稳定采取的保障措施。

  白先柱书记总结会议时提出,此次扩大会议的召开内容充实,全院上下要共同构筑思想防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部署上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