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03月10日更新:2021年03月10日
分类:

  新学期伊始,为响应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保障学生返校复课安全,美术学院在学生返校后,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

  3月3日上午,美术学院学工队伍陪同学校领导黄文韬副校长、林国庆常委一行同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关切学生们的身体健康,深入了解学生住宿疫情防控与返校实际情况。

  返校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于线上、线下召开返校年级例会,向全体学生明确返校后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安全要求。同时,学院辅导员通过走访宿舍、走进教室等方式,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业情况、日常生活和宿舍安全。

  另外,结合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实地模拟学生上课、宿舍内出现体温异常等场景的应急处置。

  在新学期工作中,学院把疫情防控和安全问题放在首要位置,学院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各项要求,坚持以学生安全为中心,把好每个关口,抓实每个细节,从细节上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保障,确保春季学期学院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图/文: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廖晶晶、胡世佳

编 辑:常诗悦、吴俊峰                        

审 阅:周晓霞



陪同学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黄文韬副校长与学生、辅导员沟通交流


辅导员开展返校教育班会


年级辅导员进课堂检查


辅导员走访宿舍


学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学生应急防控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