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广泛开展“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主题班会

2021年03月09日更新:2021年03月09日
分类:

  近日,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学院学子安全返校,美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分别于线上、线下召开“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主题班会,会议内容分别围绕开学返校、就业推进、社会实践等事宜而开展。

  “安全防范抗疫情,师生齐心迎开学。”各主题班会内容均以《广西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为基础,年级辅导员在会议上针对同学们的报道时间、返校前的疫情防控要求、交通出行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及强调,并在会议结束后针对同学们的相关疑问做出解答。另外,各年级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就业推进、假期就地实践、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同时,在学生平安返校后,年级辅导员均到宿舍进行了走访,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和心理情况,并强调了复课后要注意安全防护工作和卫生干净问题,将“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主题班会延伸到宿舍。

  “展望新春开学路,开拓学期新篇章。”通过此次返校教育课,美术学院学子加强了特殊时期对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也为新学期开始养成良好学貌学风打下基础。(文:吴俊锋、常诗悦审阅:周晓霞)


年级辅导员解读返校疫情防控要求


本科生召开“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主题班会


研究生召开“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