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喜报】美术学院在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评比中斩获佳绩

2021年01月17日更新:2021年01月17日
分类: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名单》文件,在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评比中,美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院周晓霞老师荣获“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学院研究生王霖同学、本科生高临生同学分别荣获“创新创业标兵”称号,为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要求,创新创业教育一直受到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学生们的高度重视,同时学院坚持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过程中,给予学子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和专业指导,努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适应双创时代的要求,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贡献力量。近年来,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李小曼、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我院荣获“2020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周晓霞老师荣获“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两名学子荣获“创新创业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