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行学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2020年12月31日更新:2020年12月31日
分类:

  为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增强学生安全信息员责任意识,调动学生自主参与学校安全管理的积极性,12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在纯道楼001学术报告厅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出席培训,同时参加培训的有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安全信息员以及宿舍长代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常诗悦主持。

  在培训会上,周晓霞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周晓霞老师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安全信息员工作手册》强调了安全信息员的责任和义务,传达了期末学校对安全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她结合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针对性地讲解了关于防网络诈骗、假期离校、用火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具体安全注意事项。最后她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要防范安全风险,务必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务必提高警惕、务必履行好安全信息员自身职责”。现场细致入微的培训让大家意识到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强化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学院学子的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调动各年级安全信息员把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到每位同学的身上,为学校建设安全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学生会记者团许洋、贺芸欣 编辑:吴俊峰 常诗悦 审阅:黄海儒)


周晓霞副书记作培训发言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