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27日更新:2020年12月27日
分类:

  12月24日,美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齐聚纯道楼会3A-208议室,举行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第一次代表大会。

  在会前的预备会议上,学院工会主席叶立文汇报了此次会议的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会议的主要议程。

  下午14:30,会议正式开始。学院院长陈兵围绕着党建、教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以及学生、行政管理工作等五大方面,向大会作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学院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与任务,指出新的一年要以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艺术硕士学位点评估为重点,加强学院学科、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建设,希望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随后,大会代表书面审议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分组讨论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期间学院的改革与发展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一个小时后,三个小组的召集人向大会汇报了各组讨论的结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作大会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代表们以院为家的主人翁精神,认为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发展很有启发性,契合学校的任务要求,从而使大会开成了一个奋发有为、极富成果的大会,为此他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的新发展理念统一全院思想,师生团结一致,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创新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图:许洋 编辑:常诗悦 审阅:白先柱)


学院院长陈兵作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作会议总结


全体与会代表齐唱《广西师范大学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