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2020年12月04日更新:2020年12月04日
分类:

  11月30日,美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次会议暨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2020年第6次党建工作例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二级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参加此次扩大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及组织干事,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就三方面进行了讲话:首先,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需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重要精神,将校党委宣传部、校保卫处关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要求抓落实、抓落地,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同志五点讲话精神;其次,他传达学校2020年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的相关安排和党建工作例会中“一个要求、一个变化、三个时间节点”的整体要求,同时对学院党委换届的组织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现场布置了学院党务相关工作,并听取了学院近期理论学习成果汇报,并给予了指导意见。

  与此同时,学院院长就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充分发表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党委换届是学院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在前期准备方面应注重细节,严格根据党委换届标准程序执行。

  另外,会议还讨论了学院院训起草工作进度及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事宜。

  此次党委扩大会议明确了学院近期工作方向,切实筑牢了学院安全防线,并且为抓实抓细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推动学院工作向纵深发展。

(文:常诗悦图:彭志琪审阅:周晓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