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在柳州市米洛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挂牌

2020年11月17日更新:2020年11月17日
分类:

  11月13日,美术学院在柳州市米洛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院长陈兵、副院长黄海儒、院长助理刘宪标和程晓捷博士参加挂牌仪式。

  柳州市米洛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我院2011级美术学专业院友何京恒是该公司主要创办人之一。该公司主要从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会展、动漫设计、影视策划及设计、电脑平面设计、婚庆礼仪服务、书画装裱、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及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等业务,设计的产品曾获全球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先后为深圳前海廉政监督局、五菱柳机等政府、企事业单位制作、设计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高校的专业、人才优势和企业实践实战优势,为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和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为企业长足、高水平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持,实现双方在实践育才、推动发展等方面实现共赢。



授牌仪式


院友何京恒(左)代表公司与学校签订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