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6日更新:2020年09月16日
分类:

        9月10日,美术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0102室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大会,旨在坚持以本为本,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建设高水平教学教育,全力以赴迎接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美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党委书记白先柱、院长陈兵、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副院长徐芳,以及学院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院长陈兵首先为获得校学生会组织学生评选的“最受欢迎教师”——唐长兴教授进行了颁奖,随后就明确本学年教学工作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不断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积极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和研究生辅导员就《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试行)》《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面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工作实施细则》等5个文件进行细致解读,同时转达《细则》执行以来师生反馈的意见。到会人员对几项《细则》涉及的推免工作的工作流程、奖助学金评定标准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在总结中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成果,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强化学院特色发展,着力课程思政的改革,打造一批一流课程;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学院今后发展打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奠定厚实的基础。(通讯员:彭志琪)

  

陈兵院长给“最受欢迎教师”唐长兴教授颁奖  

  

2020年教学工作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