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同上一堂开学教育课”线上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09月09日更新:2020年09月09日
分类:

      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老生安全返校、平安复学的工作,加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引领,2020年9月3日、4日,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美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网络平台陆续开展了以“同上一堂开学课”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对返校在即的同学们进行返校安全引导。

      在例会当中,各辅导员结合学校返校须知向参会的同学们传达了开学返校的准备工作、入校流程及入校后的相关规定,并对同学们关注的日常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与会同学均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将会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相关防控规定。

      安全无小事,此次“同上一堂开学课”帮助学生明确了各项校纪校规,梳理了各项工作的详细流程,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院的安全复学工作要求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常诗悦审阅:周晓霞)

  

  2018级学生开展“同上一堂开学课”线上活动  

  

    

辅导员为2019级本科生讲解返校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