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书法党支部和教工教学第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20年06月16日更新:2020年06月16日
分类:

美术学院本科生书法党支部和教工教学第一支部

举行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为引领好毕业班党员砥砺意志品质和爱国爱校精神,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的时候,近日,我院本科生书法党支部和教工教学第一支部共建联动,开展了以“不惧风雨 勇挑重担---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主题的党日活动。

教工教学第一支部老党员,也是我院院长陈兵教授在活动中发言,他说本次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共建活动是学院的第一次尝试,对于两支部的沟通交流将起到很好的作用。他寄望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主动抵制不良的诱惑,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要不断学习新知识充实自己,用在大学时代磨练出的思想修养为社会带来更大的成就,做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把握现在,创造未来。

教工教学第一支部书记、我院副院长徐芳教授希望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自己的祖国,勇于担当时代的责任;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做到身正、心正;牢记校训,爱校荣校。同时她祝愿毕业生党员在走入社会后活出自信,活出精彩。

胡慧捷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对老师们传道受业的感谢,她希望能够站好离校的最后一班岗,并在未来发光发彩。

本科生书法党支部书记张坤丽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勉励毕业生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和走向社会的过程中,认真落实好自己的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努力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将来的岗位做贡献,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庄严宣誓,重温誓词,叩问入党初心,坚守理想信念,激发前行的动力。(通讯员张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