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3日更新:2020年06月03日
分类:

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廉洁意识,增强廉洁自觉,根据《美术学院2020年“5·10”思廉日活动方案》安排,2020519日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并学习了《榜样——周恩来的故事》廉洁教育视频。我们国家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强大的国家要有强大的精神支柱,老一辈革命家留给我们的是不可穷尽的精神矿藏。周恩来同志是东方智慧和世界文明成果最完美的继承者,大家通过观看《榜样——周恩来的故事》学习弘扬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特别是他不忘初心,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

我们新一代青年要学习周总理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品格和勤政爱民、鞠躬尽瘁的精神。同时学习周恩来精神要具体化,要真正联系到本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周恩来总理一生用心竭力为人民服务,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典范。

支部党员在观看视频

  

支部党员在观看视频

  

支部党员在观看视频

  

支部党员在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