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打好廉洁防御针,共筑廉洁防火墙” ­­——美术学院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员活动日

2020年05月23日更新:2020年05月23日
分类:

“打好廉洁防御针,共筑廉洁防火墙”

      ­­——美术学院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员活动日

 

为了深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我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202058日,美术学院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成员开展了“打好廉洁防御针,共筑廉洁防火墙”的线上主题党员活动日。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自行观看《榜样——周恩来的故事》第五集两袖拂清风、《清廉榜样-梁丽娜》的视频,并抒发、交流了自己的观后感。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守牢廉洁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坚定廉洁奉公、清正廉明的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拒腐防变,并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意识,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忘初心,做忠诚廉洁的好党员。(通讯员:王月)

支部成员在观看《清廉榜样-梁丽娜》


支部成员在观看《榜样——周恩来的故事》第五集两袖拂清风


支部成员在观看《清廉榜样-梁丽娜》


支部成员撰写的观后感


支部成员撰写的观后感


支部成员撰写的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