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校领导率队到美术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2020年04月24日更新:2020年04月24日美术学院
分类:

      4月2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黄文涛同志率队到美术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黄副校长一行在美术学院东北亚艺术交流中心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同志的汇报。白书记分别从师生返校情况、学院新学期新冠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学院本学期亟待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汇报。美术学院本学期开学前就筹措了足量的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合理安排教室,召开毕业创作和论文指导工作会和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并进行了学生返校防疫应急处置演练,为确保学生返校后的身心安全做了充分准备。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工作、专业信息化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是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将举全体师生之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提升。
      黄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开学工作做得非常充分,新学期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扎实,及时回应了学院提出的几个问题,同时提出讲政治、做好疫情防控、做细做实服务师生工作以及把就业工作提到很重要的位置几个要求。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科技处、教务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黄文涛副校长发表讲话


白先柱书记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