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委接受学校党建工作督查

2020年04月21日更新:2020年04月21日
分类:

美术学院党委接受学校党建工作督查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同志率领宣传部、统战部和组织部的领导到美术学院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在座谈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同志向督查组汇报了学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白书记分别从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落实校内巡查共性问题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过去一年中,美术学院党委发挥专业特长,举办宣传教育书画展和组织参加主题书画比赛;实行班子成员至少联系1名教师和1个学生党支部制度;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实行党员活动日制度,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抓好师生的学习教育,铸牢意识形态的思想防线;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明确分工落实。学院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在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做了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有益探索,但同时也还存在一些不足。校党委赵铁副书记就意识形态、网络阵地管理、师德师风和“三会一课”活动开展四个方面对我院党委提出要求,同时就我院徐芳副院长“课程师政”构想提出“如何打造课程师政金课”探讨。

会后,督察组还对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相关文件材料进行核查,提出相应改进意见。

宣传部汤志华部长、统战部王荷珣副部长、组织部苏明参加了本次督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