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学校领导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17日更新:2020年04月17日
分类:

学校领导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各教学单位防疫工作的指导,做好开学准备工作,4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到美术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李总会计师指出,学院下上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与发展各项工作。他要求要增强师生心理健康服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尽量满足开学条件,并传达了校党委邓军书记“七个坚持,七个扎实”的讲话精神。李总会计师说,现在学生未返校,检查都是静态的,学院要优化细化各种预案,严格按照学校的程序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筹备,保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随后,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及行政教辅工作会,针对毕业生返校、学生教学活动开展、教学和办公场地安排、消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理顺了迎接学生返校流程,认真研究了学生上课教室使用、导师指导毕业论文及学生答辩等工作预案,力争以最实的工作举措、最严的标准要求,组织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学稳定有序。

李英利总会计师与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班子座谈

  

学院召开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