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4日更新:2020年04月14日
分类:

美术学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0410日下午,学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海儒老师主持,本次党日活动共有三个内容,一是观看《这就是中国: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视频;二是大家分享观后感;三是开展学院办公区绿化、美化活动。

各位党员首先认真观看《这就是中国: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视频,随后,大家就观看视频后谈谈自己的收获和感想,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人类共同的灾难,国际社会应该团结一致,共同应对才是人间正道。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领导下,全国人民积极、主动进行严格、全面的防控,及时向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公布疫情信息、分享抗疫经验,驰援相关国家共同抗疫,体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中国抗疫对世界的贡献和意义巨大而深远的。同时,大家也充分认识到某些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疫情幸灾乐祸、恶意抹黑中国的丑恶嘴脸。

观看视频和分享观后感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学院办公区的绿化植物进行修剪,并增加种植了部分植物,进一步绿化和美化了学院的办公环境。

  

  开展党日活动现场

  

观看《这就是中国: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视频

  

修剪、种植绿化植物

  

美绿的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