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20年“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线上课程教学》

2020年03月27日更新:2020年03月27日
分类: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2020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线上课程教学》

       

为加强大学生民族团结教育,提高大学生民族团结意识,326日正值壮族三月三之际,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2020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线上课程教学。

  直播课上,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广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院长卞成林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民族团结的磅礴力量主题,通过党的领导、民族团结、青少年的担当三个方面与屏幕前大学生们进行交流。他希望大学生们通过全中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课后,同学们表示通过课程学习,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团结。在疫情中,展现出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斗的力量。我们更应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相信人民的力量,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承和发扬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光荣传统,争做民族团结使者,同心共筑中国梦。

(通讯员:陈权)


收看直播


收看直播


收看直播


收看直播


收看直播


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