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战疫情】美术学院学生认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年03月09日更新:2020年03月09日
分类:

美术学院学生认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39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通过人民网教育频道、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网络平台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直播,同学们被14亿中国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创造了一系列的战中国速度、中国奇迹所振奋。同时,这堂思政大课引导同学们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认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坚定战胜疫情决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凝聚青春力量。

(通讯员:李敏)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美院学生在收看直播

美院学生在收看直播

美院学生在收看直播

美院学生在收看直播